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交警与地方交警、各收费站联合开展收费站外广场车辆违停整治行动
2015-04-22 14:03

为进一步提升建德窗口形象,维护良好交通秩序,迎接交通运输部组织的2015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 4月22日,杭新景高速公路交警三大队与地方交警、杭千高速建德管理处所辖收费站、施救队联合召开收费站外广场交通秩序管理协调会。

会议主要就车辆违停整治问题达成共识。部分货车及接送旅客的车辆,在过收费站后,无视道路交通安全和公路管理法律法规的规定,擅自将车辆停放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外广场等候,导致外广场拥堵,部分货车还导致路面受到污染,给交通管理部门保障安全畅通、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塑造窗口形象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加大纠正和查处违停车辆的力度,建立治理违停车辆长效机制,打击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杭千高速交警三大队及高速管理部门的配合下,在收费站广场设立违停标志,张贴违章通告,并充分发挥道路电子显示屏、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的作用,开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这对制止和纠正收费站广场违法停放机动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和保障收费站广场交通秩序,治理驾驶员在收费站广场随意乱扔垃圾的行为都将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