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詹德华一行来建德调研新叶村首批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
2015-05-14 15:24

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司资源管理处处长詹德华一行来建德调研新叶村首批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

为推动新叶村首批传统村落整体保护利用工作,加强专项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2015年5月13日,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司资源管理处处长詹德华一行专程来新叶村就专项资金使用、保护工程实施进度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詹德华处长在浙江省文物局副局长吴志强、以及我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走访了新叶村南塘区块保护工程现场,听取了浙江省文物局副局长吴志强关于新叶村保护利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听取了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叶村首批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以及经费补偿、使用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浙江省文物文物局文物处、浙江省古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有效推进新叶村首批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在保护规划、管理、利用、实施等方面的建议。詹德华处长肯定了新叶村在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接下来保护工程的工期和工程质量以及加强专项经费使用绩效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新叶村作为首批传统村落保护工程,当地政府及文物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专项经费使用管理,按照传统村落保护规划、及时做好文物保护与展示、消防安防等工作,届时如期接受国家文物局的验收。 (通讯员 方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