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科队联动” 深入推进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
2015-05-18 14:23

日前,市运管处启动“科队联动”专项整治,以强化规范执法、依法行政为目的,深入推进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

为适应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新形势,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正确履行运管部门监管职责,该处抓住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的契机,邀请法制负责人参与现场执法,并对现场执法行为及文书制作进行了指导。据悉,联动期间,该处共查扣涉嫌非法营运客车5辆,其中中型客车一辆。

下一步,该处法制人员还将继续参加现场执法,从现场询问、查扣车辆和制作笔录等各个环节重点着手,查找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失,提升运管形象。通过理论和实操的有效结合,运管执法人员得到了充分学习和锻炼,真正做到了学有所用、履职为民,也为提升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的稳定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章剑 王东鸿)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