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首届农村淘宝第三方培训服务商招募会在我市举办
2015-05-29 13:41

5月28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全国首届农村淘宝第三方培训服务商招募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我市作为全国优秀村淘点代表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第三方培训服务商前来参观考察。

招募会上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政府对于农村淘宝在前期选点、宣传、开业物资奖励及后期运营、培训、物流等一系列工作上的政策支持,建德农村淘宝市级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农村淘宝的日常运营情况。最后,作为全国农村淘宝优秀合伙人的新叶村村级服务站负责人向大家作了服务站日常运营介绍。会后,参会代表还实地查看考察了我市马目村村级服务站,近距离更全面的了解了农村淘宝,了解合伙人在日常运营中的培训需求,有利于更好更全面地针对今后培训制定配套课程。(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