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工上大学 工会出学费
2015-06-08 15: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学历层次和文化素质,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市总工会连续实施5年的“资助农民工上大学活动”2015年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凡在我市工作,已签订劳动合同,加入工会组织,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年龄在18—45周岁的外来务工人员、企业职工、专兼职工会干部均可作为资助对象。今年资助标准较往年有所提高,专科学历资助5000元,本科学历资助7000元。其中,毕业前被评为县(市)级(含)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给予全额资助学费;市、区县(市)和开发区(集聚区)总工会两级职业技能带头人、工会优秀工作者资助标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000元。同时,今年还新增了就读学校,除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建德教学点外,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杭州学习中心也首次成为我市职工大学教学点。

今年“资助农民工上大学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底。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学历,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可向所在单位工会报名,参加全国成人高校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并被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建德教学点等相关院校正式录取后即可享受资助。学生入学时先自行垫付学费,完成学业取得文凭后,再与市工人业余大学结算资助金。(通讯员 余美芳)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