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知联会赴桐庐开展公共交通一体化调研
2015-06-11 12:30

6月9日,市知联会、政协无党派组到桐庐交通局调研城乡公共交通一体化课题。今年以来,桐庐县采取措施,全面、积极、稳妥地推进全县城乡交通一体化改造工作,从1月1日起,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运价全面下调,最大降幅高达71.4%,城乡公交票价优惠调整范围为所有城乡公交线路。票价调整后,起步里程由原来的3.5公里调整为12公里,起步里程内全面实施1元票价;同时调整基本运价,实现城乡公交最高票价不超过5元的目标。对此,县财政每年将支出近4500万元对企业进行补贴。

通过考察,大家认为,桐庐县城乡公共交通一体化建设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它满足了城乡居民出行需求,加强了城市公交和农村客运管理,促进县域城乡统筹发展,更好更优地服务民生。(通讯员 杨吉元 戚秀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