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退休老干部下乡上党课
2015-07-01 20:47

    7月1日上午,市委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余桂生率4名老干部到钦堂乡参加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与106名乡村党员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村官交流经验,实地参观了谢田村文化大礼堂、老年活动中心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余书记主要围绕“积极参与全面从严治党,为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尽心尽力”主题为全乡的党员上了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战略地位和相互联系,号召全体党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有民,永葆政治本色。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始终心系基层,对老党员冒雨到乡村上党课纷纷点赞。

    据悉,老干部下乡上党课是今年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六个一”活动中的一个缩影,城乡老干部党支部结对“互学互进”,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见习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