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社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7-02 15:59

6月29日,市人社局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邀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解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

副检察长以《畏法慎行 远离犯罪》为主题,从职务犯罪的基本情况、严重危害、主要罪名、预防措施、人社系统职务犯罪分析和反腐新常态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系统阐述,并结合多年检察工作实践,深入分析了人社系统职务犯罪的类型、主要特点和成因,提出了具体的防范措施。

专题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视角独到、紧贴实际,使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有助于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正确认清形势、增强防范意识、坚持廉洁从政,努力树立人社系统风清、气正、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