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举行
2015-07-10 10:32

7月8日,市商务局组织举办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对全市各级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从事招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正值全市总结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之际,旨在通过集中学习拓宽全市招商工作人员招商思维,推进招商引资和转型升级相互促进。参加培训的包括全市各乡镇(街道)及高新园主要领导、招商分管领导、招商员,58个有招商考核任务的机关单位和四个国有公司的招商分管领导,共100余人,涉及面之大、涉及人员之广,足以说明我市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

本次培训班特意邀请了曾任苏州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的苏州市委党校兼职教授周驿和四川大学苏州研究生院开发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大生两位业内行家来我市授课。

周教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招商引资课程——“招商实践,亮‘招’之见”,通过他自身的招商工作故事,展示了招商的“绝招、真招、奇招”,充分的呈现了优秀招商人员的亲和力、沟通力、表达力、承受力、应变力五大标志性素质的重要性。赵主任向我们介绍了中国经济,用 “自豪、自省、自信”这六个字概况当前对中国经济的态度,通过代工企业的网购转型案例为我们阐述了要避免转型升级的误区,向我们展示了苏州开发区和苏州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案例,并结合建德情况,为我们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培训为大家下半年招商工作带来了动力和信心,为招商人员创新工作方式带来新思路,对大家提升自身招商素质和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通讯员 俞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