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投公司决战决胜“三股劲”
2015-07-15 14:52

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的当天下午,市交投公司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书记戴建平的讲话精神,统一认识鼓士气。

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年度工作重点,交投公司将鼓足“三股劲”,决战决胜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一是鼓足闯劲,认清形势明任务,加压加力图发展。今年政府考核建设项目有20个,年度总投资12亿元,工作任务艰巨。要牢牢把握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这个全局,时刻抓紧不麻痹,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二是鼓足韧劲,从严从实振精神,吃苦耐劳克艰难。面对种种困难问题,要以“累是源泉,苦是动力”为信条,从困难中谋思路,从实践中找办法,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一步一步挺过去,团结一致勇向前。三是鼓足拼劲,精准发力提效率,决战决胜全年目标。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连续作战不懈怠。同时,按照发力要有方法、方法决定效率的定律,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月度卡片制、每月任务上墙制、学习交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应制度,抓落实,出实效,见成效。(通讯员 孙统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