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党史党章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5-07-17 14:28

7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党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赴三都镇乌祥村革命烈士蒋治故居和烈士墓学习瞻仰,重温蒋治烈士在大革命时期、抗战时期的各种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永远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随后举行的党章学习和知识竞答中,全体党员在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学习了党章全文,并通过抽签答题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大家踊跃答题,除答好党章相关知识题外,还专门进行了国家领导人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四大行动”和老干部党建等重要内容知识竞答。此次学习和竞答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使命意识,让广大党员认识到自己在党章和老干部业务知识学习上的不足,有力地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今后,市委老干部局将充分利用好党员固定日活动平台,积极创新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活力和工作激情,全面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水平。(通讯员 张小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