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团委长途车站“送清凉”
2015-07-20 17:53

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不断升高。长途汽车站依然车水马龙,一片火热场面。如何做好工作人员与乘客防暑工作,被再一次提上日程。为保障车站员工与乘客身体健康,保证安全生产,近日,市一医院团委联合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50多名党员送清凉进车站。

社区为每位员工和乘客朋友免费派发绿豆汤,市一医院团委组织医务人员为其提供免费体检及健康咨询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送清凉活动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健康,同时激发了车站员工健康安全工作的热情,促进整个社区和谐发展。

在送清凉活动中,市一医院团委还进行了防暑降温知识、现场抢救的宣传活动。例如,夏季喝白开水时最好加些盐。夏季高温,出汗过多,体内盐分减少,体内的渗透压就会失去平稳,从而出现中暑,而多喝些盐开水或盐茶水,可以补充体内失掉的盐分,从而达到防暑的功效。

另外,市一医院医务人员还对车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评估、操作流程,确保危重患者得到第一时间的抢救。这一系列措施为高温环境中群众清凉防暑,平安度夏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于红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