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检查整顿报废汽车回收公司
2015-07-27 14:54

为进一步加大对我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监管力度,提高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经营水平,近日,市商务局监察大队对我市唯一一户有回收拆解报废汽车资质的建德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回收拆解情况进行了检查整顿。

结合正在开展的黄标车淘汰工作的实施方案,监察大队从企业管理制度、拆解场地设施、政策执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使用管理及信息录入、登记台账和出具票据、持证上岗情况等方面,对建德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运营状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该企业能够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配合黄标车淘汰工作政策的实施,报废汽车回收较为规范,手工拆解规范有序,无安全事故,较好地服务了社会。针对企业拆解场地过于简陋、露天堆放零部件较乱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大队进行了现场指正,责令其整改规范。(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