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海事“抗高温”“耐严寒”坚守一线
2015-07-31 14:27

“螺旋桨被异物缠绕,出现险情急需排除!”“我去!”只听“噗通”一声,海事人员应银勇纵身跃入新安江中,以坚强的毅力在水中坚持了5分钟,顺利排除了险情。此时水温不足14度,而甲班上温度高达40度以上,温差近30度。这是建德海事积极配合水利、公安、城管、街道等部门的联合行动,为规范新安江主城区段船舶管理,开展建德新安江主城区水上无证船舶专项整治活动中,应急排除突发险情的一幕。

7月29日至30日的整治期间,烈日当头,建德海事共派遣执法人员19人次,海巡艇4艘次,执法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整治活动第一线,有效规范了船只管理秩序,优化了主城区安全通航和水质环境。参与整治任务的海事执法人员大部分都是50岁以上的老同志,优秀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充分展现了港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本色,也赢得了在场各部门人员的掌声与喝彩。(通讯员 吴和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