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2015-07-31 16:18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市商务局和旅游局有关人员以及市餐饮协会会员走访慰问了我市消防大队官兵,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活动中,我市餐饮企业负责人和消防大队负责人就消防培训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达成共识,组建了我市第一个商务消防联盟。

此次走访慰问消防官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商贸企业和消防大队的共建关系和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消防官兵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保障了我市商贸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商贸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建德商贸经济稳步地发展。消防大队负责人则表示,消防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德商贸工作,扎实做好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消防工作,为构建“平安建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