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开启“互联网+便民服务”模式
2015-08-12 09:52

纳税人足不出户,可申请代开发票

自8月1日起,市国税局大力推广应用“互联网+便民服务”模式,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申请代开发票。

该模式主要有网上代开发票申请系统、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和搭建国税APP、微信公众平台等税企沟通桥梁三部分组成。大力推广应用网上代开发票申请系统,纳税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三种不同的模式,与税务机关、邮政速递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在线填写相应申请表单及上传相关资料附件,税务机关审核后,将完成扣款并代开发票,邮寄发票给纳税人。推行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出口企业在出口退(免)税申报时,只需报送符合规定的正式电子数据,免予提供纸质资料。搭建税企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推广建德国税APP,建立微信公众服务号平台,向广大纳税人推送办税提醒、政策动态、出口退税预警信息等内容;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一次性告知二维码,纳税人用手机扫一扫便可了解具体政策内容。(具体使用方法请到国税部门窗口咨询)(通讯员 李国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