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部门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行动攻坚战
2015-08-17 10:01

近日,市路政大队全面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行动攻坚战,在檀新线旅游线路段处置两处大面积违法公路边堆积物,当天清理堆积物共310立方米。

省委省政府召开“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推进会以来,市路政大队快速行动、自我加压,路域环境整治再次进入高潮,对所有需清理的堆积物,标明时间、地点、线路、图片,整改一处登记一处,确保整治到位。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做到“三早”: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其次还对沿线村民进行了公路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教育,阐述了路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路旁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市路政大队将建立永久化、常态化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让全市百姓共享环境改善的成果,同时提供一个“美观、整洁、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罗建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