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多举措强化维修行业安全生产监管
2015-09-17 17:03

近期,市运管处多措并举,强化维修行业安全生产监管。

一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自8月份以来,市运管处对辖区内机动车维修企业,尤其是位于居民小区内的三类维修专项业户开展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主要针对生产厂房设施、安全操作规程、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例会记录等项目进行监管;

二是与安监部门对接,分期分批组织开展维修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三是结合当前“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工作要求,加大对城区主要路段、320国道两侧维修业户巡查力度,对存有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状况较差的业户要求立即整改。

下步,市运管处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教育与管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采取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维修行业安全、稳定。

(通讯员 陈国忠)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