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为抗战老兵义务献血
2015-09-18 09:43

89岁抗战老兵袁钢患病在医院抢救,急需O型全血维持生命的消息牵动着市供电公司领导和职工们的心。9月16日,由市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牵头,一支由领导干部、党员、团员组成的献血队伍前往市血站,为抗战老兵袁钢老人献血2000余毫升。

70多年前,日寇铁蹄蹂躏我华夏大地,中华民族处于生死存亡之际,那年袁钢老人16岁,他和千千万万的抗日志士一样,辞别父母兄弟,奔向抗日战场。他经历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随部队辗转各大战场,与日军作战,立过功受过伤,是一名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位为建德电力发展建设作出无私贡献的离休老干部。1945年抗战结束后被浙东总队评为战斗英雄,1946年在山东太安战斗中被评为战斗英雄。(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