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举办“学校领导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专题讲座
2015-09-25 17:03

9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举办全市“学校领导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专题讲座,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级班子成员,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临床心理学博士、中国十大心理大师之一、东德心理研究院理事长、香港远程教育学院教授徐清照做主讲。他围绕“学校领导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试”这个中心,以“健康从心理做起”为主题,从心理问题影响身体状态,身体问题带来心理问题谈起,深入浅出的向与会同志讲述了潜意识、健康、积极心态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校长承担着一个学校的管理任务,担负着重要的社会职责,校长的心理健康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市教育局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和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加强校长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要主动学习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学会运用心理科学的方法和手段开展工作、应对压力、解决矛盾问题。(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