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贯彻‘四个全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9-28 17:20

为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知识素养,9月24日下午,市运管处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讲授“贯彻‘四个全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处党总支书记、全处党员及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课上,钟德智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论述了“贯彻‘四个全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重要意义。对于本次专题教育,他向在座干部职工提出三个建议:一要守规矩,讲纪律,严守党章、党纪;二要有人文关怀,注重运政工作中的主动关怀细节,密切联系群众;三要有良好的心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运管工作的全面推进。

本次党课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与针对性强。通过此次授课,使全处干部职工增强了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也为持续开展“三严三实”活动指明了努力方向。运管党员们听课后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创建“高效运管”“廉洁运管”为目标,树立服务人民理念,为建德道路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