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成立
2015-09-29 16:48

9月25日,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成立,在协会成立大会上通过了《建德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

该协会成员由在我市工作生活以及熟悉食品安全知识的个人自愿组成,该协会为专业性、非营利性、地方性的社会组织。首批会员有100余人,他们中既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又有来自基层的一线工人、农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指出,成立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是法律的规定、现实的需要和群众的愿望。接下来,要建立信息交流、工作交流、投诉举报、执法监督和宣传沟通等机制,有效发挥协会功能。协会的工作要靠各位会员去做,作为食品安全监督协会的会员,要当好信息员、宣传员、监督员、参谋员和协调员,架起监管者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贡献。

记者 许萍 实习记者 胡小翠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