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积极打造农信“免费经济”牌
2015-10-10 16:13

“太好了,你们真是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两名即将入伍的新兵这样说。近日,一对即将入伍的堂兄弟来到建德农信联社办理丰收借记卡,过几天他们就要到兵营开始军旅生活,现金带在身上不方便,他们便想来信用社办理一张丰收卡。

办理中,临柜人员耐心介绍了建德联社丰收借记卡的优势,即收费标准是目前各类银行卡中最为优惠的,免工本费、免年费、免跨行交易手续费、免短信提示费等。当知道农信丰收卡在外省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取款不收取手续费,而且短信提示费也全免等一系列惠农便民服务后,两兄弟喜出望外,连连称赞。

据悉,除了丰收借记卡外,建德农信联社目前优惠项目还有各类卡种工本费、挂失手续费、年费、网银用户证书年费、USBKEY工本费、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等。至2014年底,建德农信联社全年已为建德老百姓让利300余万元,打造了建德农信“免费经济”牌,真正做到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通讯员 傅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