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村邮站建设成效显著
2015-10-12 12:52

10月12日,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个乡镇的村邮站、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大力推广便民服务业务。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村邮站、村级便民服务中心代缴电费”建设,全力服务广大农村客户。

此前,由于网点少,人员集中在月末缴费,老百姓在缴纳电费时通常要在银行排上很长时间的队伍,费时费力。而抄表收费员大多采用上门发放通知单、张贴欠费单或者短信等方式催缴,与用户之间沟通缺少贴心服务。有的户主在外忙生意就看不到催费单而担误缴费。现在,市供电公司有效结合村邮站、便民服务中心实现“村村建站、户户建箱”的民生工程,将电力缴费设在各村的村邮站、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无论在建德哪个地方,最多走上10分钟,都可顺利缴纳电费,让用户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十分钟缴费”的方便。偏远的山区的老百姓也能享受到家门口的电力服务,这一民生工程广受用户赞赏。

截至目前,建德共有235个行政村,已建村邮站31个,村级便民服务中心171个。9月底累计为客户办理业务687件,缴纳电费业务20933笔,受理金额356万余元。(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