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电商贷”为电商企业融资打开新路子
2015-11-19 16:29

“你们信用社贷款太给力了,放款速度如此之快,手续如此简便,让我更加有信心走上电商创业之路。”近日,在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销售母婴用品的电商创业者陈超,从信用社贷到了20万元信用贷款时兴奋的说。陈超为众多80后电子商务创业潮中的一员,主营母婴用品,包括各类奶粉,纸尿裤,服装等产品。2015年4月上线营业以来,销售收入已突破300万元,创利润30万元,为备战“双11”急需资金。

随着电商企业迅猛发展,电商企业融资需求不断扩大。2014年阿里巴巴“双11”总共创造了570亿的销售业绩,而对于单个电商企业来说,这一天对于全年业绩的刷新意义非凡。对现金流要求极高的电商来说,“双11”前期的备货带来资金上的压力,单凭企业本身很难解决。市联社积极顺应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抓机遇、谋发展、履责任,创新各类产品,帮扶小微企业。

市联社“电商贷”打破了传统融资模式。一是运用数据平台,通过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完成对电商的需求分析;二是真正突破了电商企业无抵押、无担保、融资难的瓶颈,开启纯信用模式,为电商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三是手续简便,加快了电商企业资金周转效率,促进其销售增长。

“电商贷”有效解决电商企业融资难问题,有力助推电子商务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截止2015年10月,已成功发放电商贷款户数7户,发放贷款金额91万元。(通讯员 傅莹 陈业)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