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金融系统桌面演练比赛 建德农信联社摘得桂冠
2015-11-23 14:25

 

11月22日,建德公安、银监举办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比赛,建德农信联社积极参与,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桌面演练”是指参演人员利用营业场平面图作为辅助手段,针对事先假定的演练场景,讨论和推演应急决策和现场处置的过程。建德农信联社桌面演练比赛以营业部营业网点平面图为假定场景,根据案发地点对参赛人员进行明确分工,就如何应对犯罪人、怎样借机报警、怎么疏散客户、保护自身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等问题,由参与演练的网点负责人、营业经理、柜员、大堂经理、保安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具体陈述解答。演练过程中,参赛员工各司其职、沉着冷静、快速反应、紧密配合、积极发言,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比赛,进一步提高了一线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应变能力及对预案的熟练程度,同时普及了应急管理知识,全市各家银行通过参加或观摩演练,强化了应急管理意识,提高了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了基层网点案件和安全事故防控水平,筑牢了金融机构安全防线,加固了防范基础,充分保障了基层机构安全运营,形成“安全无小事,人人做保卫”的安保格局。(通讯员 傅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