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朋友、小朋友感恩节里慰问福利院老人
2015-11-29 16:03

11月26日,感恩节当日,市社会福利院迎来了一群大朋友和小朋友,他们分别是广安物业爱心服务团成员和市诺亚舟幼儿园的小朋友代表。

广安物业和市社会福利院常年结对,每个月都与福利院联系。当日,趁着难得的艳阳天,广安物业公司一大早就派来专业修剪人员为福利院修剪花木、清理杂草。看着花木被修剪得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来往的老人不禁驻足观赏、点头称赞,一个个喜笑颜开。

同日,市诺亚舟幼儿园的小天使们也来到福利院,看望了院里的孩子们。一周前,幼儿园发动全院小朋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玩具义卖”活动。感恩节当日,由园长妈妈带领各班的小朋友代表将筹得的爱心款共计4030元捐给了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黎爱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