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开展“互联网+智慧国税”服务
2015-12-02 16:09

“以前代开专用发票必须到大厅,叫号排队,一来二去花费好多时间,现在国税开通网上代开发票业务,在家门口就可以拿到发票,真是太方便了!”收到发票的建德市城东水泥制品厂经办人激动地说。作为市国税局“互联网+智慧国税”的一项新举措,网上代开发票业务是指纳税人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提出申请,税务人员审核后发票代开,并邮寄给纳税人的服务。

除网上代开发票外,新安江国税办税服务厅开通了微信取号服务。纳税人只要关注“杭州国税”微信公众平台,不仅能咨询热点问题、获取最新政策,更能实现远程微信取号。该项服务既能丰富纳税服务智能化体验,也能使纳税人自由安排办理业务时间,真正实现了掌上办税。

发票网上代开、微信取号体现出了该局服务个性化和“互联网+智慧国税”有机结合的特点,为纳税人提供了更为高效便捷的发票代开服务,实现了税务机关和纳税人“双减负”,有效降低了纳税人的办税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据悉,该局相关服务将分批次、分步骤展开,首批签约使用网上代开发票业务的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收到送上门的发票。(通讯员 邵斐 张楸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