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准则》《条例》知识考试
2016-01-16 18:33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的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月15日下午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市卫计局机关支部组织进行了《准则》《条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自新《准则》和《条例》颁布以来,市卫生计生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举办了1期学习讲座,并实行学习读本人手一册,以支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进学习和深刻领会新《准则》和《条例》的内涵,使党员干部对党章的规定有了具体化、深层次的理解,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通过深入学习,也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等各方面起到了较好的警醒和纪律约束,对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考试,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考试,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准则》《条例》的出台背景及意义、新内容、新特点,题目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应用性强,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近期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准则》和《条例》的认识,收到了初步效果。(通讯员 曾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