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加强淘汰黄标车拆解管理工作
2016-01-19 12:01

根据杭州市商委有关加强淘汰黄标车拆解管理工作的要求,建德市旅商局加大了对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督查力度,积极督促回收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加快淘汰黄标车拆解进度,到1月15日,已拆解各类大型车辆总量的90%、小型车辆总量的70%,预计月底全部完成上年回收的淘汰黄标车拆解工作。

去年底,市旅商局商贸监察大队针对我市回收淘汰黄标车数量大,时间集中,堆放场地小的实际情况,多次到回收企业调研,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并要求他们,加快拆解,消化库存。拆解过程中要首先拆解处理堆放场以外、马路两侧临时停放的淘汰黄标车,并做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要求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堆放拆解场地,要24小时专人值守,进一步规范堆放、装载、拖运和拆解等操作,切实消除事故安全隐患。要求认真做好报废汽车档案资料的建立和备查,加强职工管理教育,严防报废汽车整车和“五大总成”流入社会。

(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