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举行2015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大会
2016-01-31 20:12

    1月29日,市公安局举行2015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大会。市领导周徐胤、汤文全、朱启鸿、叶志高,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及200余名警察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工作30年以上老民警、十佳优秀协警、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及其他突出贡献人员、优秀警嫂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过去一年,全体公安民警、警辅人员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中心、保障发展,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创新驱动、提升素质,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安定作出了重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徐胤充分肯定了2015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干警要以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服务经济发展,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保障G20峰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李茂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