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18 09:08

2月1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该院破解“三不”顽疾整治、查找“短板”活动也拉开序幕。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顽疾整治以及查找“短板”专项工作的相关事宜。

江波均指出,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戴建平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吃透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这两项活动的重要性。将开展“三不”顽疾大整治与“找短板”结合起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两项活动是构建“绿水青山”政治生态的必然选择;是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的战略需要;是维护群众利益、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实践。要扎实开展大整治、找短板活动。相关科室要抓紧制定实施方案,从“三大方面”、“九种类型”中查找问题,分析对策,按照步骤,有序开展自查自纠,并逐一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查找思想理念、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法治反腐、法律监督、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执行等方面的“短板”,研究提出补齐“短板”的对策。要以整治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坚持做好执法维稳形势研判和风险评估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社会不和谐因素,维护G20等重大国际活动、重要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要围绕服务我市发展各项中心任务和目标,坚持办案中心,提高政治敏感性;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检察干部队伍。

会上,江波均检察长还就杭州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通讯员 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