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开展“三个年”活动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23 10:07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迅速行动起来,要充分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加强从严治教,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开展“内涵提升年”活动,要以系列新政改革为引领,加快教育教学内涵提升,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办学体制,完善评价机制,加强校园安保,保障师生安全,加强育人工作,保障素质教育,加强教育督导,保障办学规范;三是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要增强“担当作为落实”意识,加快建设教育服务体系,积极推进重大工程建设,提升办学条件,开展一批重要创建,提升办学品位,做好10件教育实事,提高服务民生的能力,全面完成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