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交通治堵工作:市运管处赴周边县市调研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
2016-02-29 15:38

为破解交通拥堵难题,进一步提高城市公交出行效率,加快落实发展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近日,市运管处负责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赴桐庐、淳安县调研自行车公共交通发展情况,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方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桐庐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中心、淳安千岛湖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及多处自行车智能服务网点,并听取了当地公共自行车交通项目技术开发、运营情况、安全等情况。尤其是桐庐县融资主体、管理模式的创新,淳安县因地制宜、高强度投入的项目建设对我市建设公共自行车系统启发颇深。运管处负责人也针对我市的具体情况、实施重点难点等提出了疑问,与兄弟县市进行了详细沟通。

此次调研充分考察了桐庐和淳安模式特色,获益良多,下一步运管处将就推广公共自行车系统,展开更进深入的探讨,研究制定适合我市实际的方案。

(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