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率先试点上线ATM无卡取款功能
2016-03-16 14:37

在ATM机上不需要银行卡也能取到钱,这是真的么?没错。近日,市农信联社率先试点上线ATM“无卡取现”功能。

“出门在外,要是遇到现金没带够、又忘了带银行卡的尴尬场面,今后可以用‘无卡取款’功能,真是太方便了。”客户小陈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3月9日,市农信联社在营业部与新安江信用社明珠分社率先试点上线ATM无卡取现功能。如客户外出没有携带借记卡,或借记卡意外丢失时,客户只需通过浙江农信手机银行2.0进行相应操作,就能成功在ATM机上提取到现金,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金融服务。

ATM“无卡取现”功能让客户摆脱了对借记卡本身的依赖,另外,ATM“无卡取现”功能一来能帮助持卡人在忘记携带银行卡或银行卡遗失时通过该功能应急取现;二来也能保障持卡人免受不法分子在ATM机上设置盗卡装置等带来的潜在安全威胁。市农信联社科技部负责人表示,使用ATM无卡取现可实现银行卡与自助银行的硬件隔离,在取现过程中能有效避免银行卡密码被偷窥等情况发生,体现了其安全和便捷的优势。

下一步,市农信联社将继续着手ATM机升级改造工作,于4月末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届时建德辖内所有浙江农信的ATM机将全部实现无卡取现功能。(通讯员 傅莹 吴兆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