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2016-03-16 16:27

3月15日,市运管处联合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赴新广场参加了“诚信经营树形象 放心消费迎峰会”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提高广大市民的维权意识和消费信心,维护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市运管处及维修企业工作人员就汽车维修保养、如何维权及汽车配件真伪甄别等事项作了详细解答。据统计,活动共发放《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杭州市机动车维修管理条例》、维修知识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300余册,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20余件。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车主及市民的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也为汽车维修行业自身形象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车主及市民的好评。(通讯员 邬扬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