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6-03-17 13:44

3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新安江环卫作业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郑义门》,学习“家风”和“规矩”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家规家风中的精华,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接着,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六次纪委全委会精神,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 监督执纪问责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报告要义,结合本局工作实际,部署了“五化”建设活动,开展“内务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工作制度化、学习经常化、作风战斗化”建设活动,要求局属各部门将“五化”建设落到实处,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城管队伍,推动建德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贾建芬 关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