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圆老人微心愿
2016-03-17 13:46

3月15日下午2点,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建德市城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带着新买的轮椅来到了赵大伯家里。据悉赵大伯身患脑梗、哮喘、心血管堵塞等多种疾病,医疗费用高昂,日常生活起居由女儿照顾,由于长期卧床不起,需要一张轮椅方便照顾。与社区联系后,市城管局机关第二支部以支部名义认领了该微心愿。

环顾四周,赵大伯家里很整洁,赵大伯精神也很好,显然都是赵大伯女儿悉心照顾使然。看到在职党员代表送去的轮椅,赵大伯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卧床的他硬是做出了“谢谢”的手势。赵大伯女儿更是在表达谢意之余说道:“有了轮椅,我就可以推着爸爸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可以让他扶着轮椅走两步,不然天天躺着肌肉都僵硬了!”

回来的路上,党员代表们纷纷为老人的孝顺女儿点赞,“老有所养”在这一家体现的淋漓尽致,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也在在职党员中蔓延。

(通讯员  罗剑敏  王蓉蓉)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