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组团赴丽水学习考察来料加工工作
2016-03-28 17:01

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市妇女创业就业,3月24日、25日,市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赴莲都、庆元、云和学习考察来料加工工作。

学习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丽水市浙江“巧手丽人”来料加工发展总部、丽水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以及艾迪可服饰有限公司、佳缘贸易有限公司等来料加工企业,听取了莲都、庆元、云和妇联主席对来料加工产业发展状况及趋势的分析与介绍,并实地查看了网店经营模式。

通过学习参观“个转企”来料加工点、与电商结合做强做大的来料加工企业,学习考察人员深刻体会到必须要紧跟时代的步伐,突破传统的来料加工模式,推动来料加工和电子商务联姻,不断拓宽来料加工的发展渠道,努力提高来料加工产品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使来料加工业的发展焕发出新的活力。下一步,建德市妇联将继续加强与各县市妇联的联系交流与合作,认真学习借鉴她们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通过合理组织,积极引导、强化培训,适当扶持等措施,形成一套具有建德特色的来料加工发展模式。(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