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教育部署会
2016-05-08 16:27

5月5日,市城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教育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要求上来。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背景、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二是抓细抓实,明确“两学一做”总体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联系实际融入日常,服务保障G20峰会和完成中心工作任务。三是多措并举,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措施。以“五比五化”评比为载训”,抓好专题学习讨论;以“素质提升工程”为平台,创新方式讲好党课;以“江城卫士,三敢先锋”为抓手,开展“两服务五行动”大竞赛,引导广大党员比作为讲奉献;以“责任清单”为导向,抓好专项整改,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星级创建”为契机,开展“四深化两平台一创建”大督查,推动支部日常工作精准管理;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基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好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四是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从实,坚持融合促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转变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精会神,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搞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三敢”队伍。( 通讯员 贾建芬 邵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