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2 16:18

5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就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和最好的状态约束自我、踏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交通系统的行业特点,把党建的元素更好的融汇到“党员固定活动日”当中,除学习、党课、专题讨论这些形式以外,开展一些有行业特色的活动;要树立“服务G20,交通要先行”的意识,切实做好G20 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好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助推交通最美行业的创建,将人物美、窗口美、设施美、行风美为贯穿于交通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养护、服务各项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学、做、改、干,不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力推动交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