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6 14:10

5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对“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两学一做”首要在学,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认识。关键在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严起来,要把示范标杆立起来,要把短板补起来,要把家风家规树起来。做勤于学习的先锋,做践行党性的先锋,做担当有为的先锋,做遵章守纪的先锋,做团结协作的先锋,努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章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的文件精神。八个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各所党员干部同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讯员 唐寿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