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7 09:08

5月15日下午,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五月份固定党员活动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了4月28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戴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党的思想教育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深化党内教育新的实践。落实“两学一做”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作为一家新闻媒体,全体采编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承担责任、积极参与、严格遵守,为推动“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做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纪委、浙江省纪委文件,听取党校老师主题为“学党章、守党规,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党课。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