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中队保障国省道综合景观提升改造
2016-05-19 09:05

为迎接G20峰会召开,自5月12日以来,城管洋溪中队积极配合辖区内洋溪街道办事处提升洋溪环境形象,保障洋溪街道对杭新景高速、320国道、06省道两侧的绿化基础设施、综合景观的全面提升改造。

针对道路实际施工情况,洋溪中队灵活机动地开展保障工作,提高巡查频率,及时发现并劝导群众离开施工区域;积极向群众宣传车辆违规运输工程渣土的法律法规,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向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报告现场工作相关情况,以便更好地展开联动工作。

保障中,洋溪中队积极配合街道办、园林绿化、路政执法等部门开展联合巡查和检查,形成合力,将两路两侧绿化带内的一些大型违法广告设施有序拆除;为有效查处工程车的违法运输行为,洋溪中队采取定点值守与巡查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坚决查处工程车无证运输和乱倒渣土等违法行为。

截至5月17日,洋溪中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8辆次,执法人员25人次,巡查国省道里程100余公里,拆除违法广告及其他破损设施25处,清除路面堆积物7起,劝离车载流动摊11人次,协助运送草皮5车,为顺利保障洋溪境内国省道综合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