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9 20:35

近期,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会议,明确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实施意见,建立以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为组长的“两学一做”领导小组,明确以“护航G20·维稳促发展”为司法行政系统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确立学习教育指导思想,确定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法治建设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保障G20、“七五”普法启动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用实践检验、巩固和发展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基层司法行政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查补短板,做践行党性先锋,切实做到敢担当、有作为,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建设走上新台阶。

会后,局党组书记王建雄结合当前司法行政重点工作,针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就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人员担当有为意识,为护航G20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发展,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通讯员 姜校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