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网民代表座谈会,共话行业发展
2016-05-22 15:34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520/o_1aj6m75c952bs941gbq1ovq11l6a.png

5月19日,市运管处邀请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如何促进道路运输行业规范发展向代表们征求问题、意见,与代表们共话发展。市交通局、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两大新闻媒体记者、网络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

“精品线工程存在绿化和安全的问题,并且运输车道路扬洒严重,路况糟糕。”在建德论坛网友“小马哥”打开话匣子后,与会人员就当前道路运输行业存在或面临的问题展开了激励的讨论并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一是出租车当前拒载现象比较多,主管部门要加大对出租车不文明、不规范营运行为的监管力度;二是新安江至杭州的长途班线在客运中心搬迁后,里程缩短的情况下票价却上涨,主管部门应该做出合理解释;三是国道上有教练车违规教学的情况发生,主管部门应该加大整治力度;四是运管部门可以通过媒体的力量加大与大众的沟通,全民监督提高运管服务质量……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

会上网民代表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运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反馈,并通过创新监管方式、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手段尽最大可能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今后还会继续通过这种管理者与百姓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更多地为民办实事。

会后,代表们一行还赴现场观摩、体验了一线执法全过程。(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