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律课堂进企业
2016-05-25 17:06

为提高基层职工的劳动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水平能力,5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建德三狮松涛水泥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劳动法律知识讲座。大慈岩镇总工会组织了镇工会人员、企业职工等70余人聆听了浙江春秋联合律师事务所王俊臣律师的讲课。

王俊臣律师围绕劳动者、企业的权利义务为主题展开了讲座,结合日常遇到的劳动纠纷实例,讲解了相关劳动法律知识。王律师还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围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条文的重要章节进行了提问和解答,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案例简单易通,在场的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

此次劳动法律普法讲座,既提高了企业规范用工的意识,懂得了如何依法规避劳动用工风险,也让职工认识和了解了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懂了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郎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