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加强危化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2016-05-27 14:31

重排查、消隐患、护航G20

我市现有危化品企业32家,该类企业的生产安全直接关系到峰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尤其是对加油(汽)站点的隐患排查是重中之重。近日,市旅游商贸监察大队邀请杭州市商务委特种行业管理处、杭州市商贸监察中心并联合市安监局、消防等单位,对我市中石化、中石油下属加油站点及长运公司加油站、新兴加油站、乾潭陵上加油站、乾谭梓洲加油站等32家企业进行排查,重点检查了油罐区安全、消防应急设备、防爆设施设备、散装汽油加油规程、工作人员安全操作规范等。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员工油枪操作不规范、停车熄火提示不到位,有的加油站环境卫生不整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

最后,杭州市特行处、杭州市商贸监察中心领导针对检查情况对相关企业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规范经营行为;二要全面围绕“提升、巩固、淘汰”的要求,强化加油站日常安全管理;三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以服务保障G20为圆心,提高认识、积极配合、主动整治,确保加油站安全经营。(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