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开展“党旗飘扬、楹联添彩”活动
2016-06-02 15:51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市财税直属机关各支部结合当前的中心工作,依据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规定教育动作的同时,开拓思路,在局系统中开展了“党旗飘扬、楹联添彩”的自选活动。

活动中,财税系统党员干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怀着对党的深情,在飘扬的党旗下,以锦绣的楹联抒发对党的情怀,突显出“系统干部敬业爱岗歌咏财税、妙音抒怀歌伟业、财税党员理财治税诗吟建德、彩笔传情颂党恩”的主题。

本次活动由该局机关党委拟作上联,通过微信群发出,干部职工在该平台上和对,参与非常积极。“谨言慎行,立德修身,《条例》武装,做个政治明白人;廉政勤业,求实尚俭,《准则》约束,干好民生保障事”、“学党章,遵党纪,守党规,懂行专业,你是时你急先锋;系民情,畅民意,得民心,排忧解难,我为人民好公仆”、“财税党员凝心聚力,理财治税,诗呤建德,丹霞达意颂党恩;系统巾帼秀外慧中,敬业持家,相夫教子,美眉能顶半边天”、“高歌向月,丹心常怀‘中国梦’; 阔步跟党,宏图当绘‘财税情’”……一条条精致的对联无一不体现了干部职工对党的情怀和对财税工作的激情。

其后,该局机关党委将征集的近50条对联,爱好书法的党员进行书写悬挂,请机关干部们参观品赏。又邀请了专家对上下联进行修改指导,并进行了优秀作品评选,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给予鼓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章党纪和讲话精神的理解,另一方面结合财税工作实际抒发了情怀,激发了工作热情,同时也为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筛选出优秀作品制作文化墙背景,展示成果。

(通讯员 袁绍红 李素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