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出今年维修业最大罚单
2016-06-13 16:48

为保障G20峰会营造良好的行业形象,规范维修行业经营行为,严惩违法行为,净化维修行业市场环境,维护维修行业良好的市场秩序,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根据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 《关于印发车管行业专项整治“1号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近日,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环保、公安等部门在我市乾潭镇查获了一起无证维修业户。

根据举报,运管处和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了位于乾潭镇上的一家汽车修理厂,只见修理厂内的两台举升机上各有1辆小轿车正在修理中,当执法人员要求业主出示经营许可证及有关证件时,果然没有办理,执法人员立即开展取证工作,并当场对维修设备进行了查封。

经过前后一周的走访、调查,业主也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根据交通部《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对业主处以罚款两万元,同时要求其在未取得经营许可证前不得从事维修经营活动。(通讯员 阎保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